恬柒

文包及补档相关请看置顶

Starry Starry Night

老梗出没的段子,挺齁



黄少天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,手机屏幕刚好亮了一下。他把手上微湿的毛巾往床上一扔,坐在床头打开手机。

消息是叶修发来的。

君莫笑:睡了吗

夜雨声烦:还没,你点掐得挺准,我刚洗完澡

君莫笑:那是,心有灵犀

夜雨声烦:少来了,这么晚突然找我是要干嘛,我跟你说我累死了,不陪你刷副本也不陪你pk,我现在动一根手指头都没力气

君莫笑:笑死我,我什么时候求你陪我pk了,别本末倒置啊

夜雨声烦:你才要笑死我,这不都是双向的吗,你陪我或是我陪你从结局上看都一样,没什么不同

君莫笑:行行行

夜雨声烦:靠,你还能不能再敷衍一点

君莫笑:行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你大爷的


回完这条消息后,黄少天趿着拖鞋去吹头发,吹完回来一看手机,才发现叶修连发了几条消息,平均半分钟一条。黄少天有点纳闷,从来只有他会消息轰炸,这叶修今晚是吃错药了吗。

君莫笑:我没大爷

君莫笑:?

君莫笑:少天?

君莫笑:睡了?

君莫笑:真睡了?

夜雨声烦:吹头发去了

夜雨声烦:说实在的你今天到底喝了什么迷魂汤,还是因为太想我了所以情不自禁

君莫笑:你困吗

夜雨声烦:还行,能忍

夜雨声烦:你能不能好好说话????

夜雨声烦:我跟你说我鸡皮疙瘩都爬到发心了

君莫笑:从你的窗户望出去能看见星星吗


黄少天支起身子走到窗前,撩开窗帘的一角。

夜雨声烦:能看见!还挺多的,有几颗特别亮

夜雨声烦:等等,你不会想说你才是那颗最亮的星星吧????

君莫笑:没那么恶俗

黄少天翻了翻眼皮,正想回些什么,叶修又发了一条消息。

君莫笑:今夜月色真美

夜雨声烦:是挺美的,所以?

君莫笑: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服了你了

夜雨声烦:你什么意思??

君莫笑:下来吧,我在你酒店大厅

君莫笑:小朋友今天辛苦了,给一小时时间,哥带你去过六一



不打tag,没营养,看到即是缘分


评论(17)
热度(3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恬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